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暑期打工岗今天现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14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6月24日讯(记者张伟)由本报、团省委、济南市人事局联合主办的“2006济南大学生暑期勤工俭学推介会”明天(6月25日)将在济南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举行。

  本次现场推介会从上午8:30开始,下午2:00结束。入场推介单位和学生一律免费入场。据统计,约有近百家单位入场纳贤,提供2000多个工作岗位(岗位详细情况请见生活日报6月23日A5版相关报道)。今天,记者在济南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济南市经十路239号)看
到,所有展位已经布置完毕。

  为保证推介活动顺利进行,广大学生有序入场,参会学生将分三个时段入场(8:30-10:00;10:00-11:30;11:30-13:00,门票已经注明)。主办方特别提醒参加推介会的大学生,由于室外天气炎热,一定严格按照门票规定时间入场退场,尽量不要过早前往等候。与会学生请自觉接受工作人员和警卫人员管理,遵守会场秩序,保管好个人财物,不要参与场外招聘,不要把自己的资料透露给不明身份的人。主办方与承办方特别提醒,本次现场推介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考虑到在校大学生的实际情况,主办方同时发布勤工俭学指导方案。推介会现场,主办方将向每一位学子发放活动须知。主办方提醒广大学子,下列岗位或工种请勿应聘或谨慎应聘:一、电工,带电作业;二、高空作业、空调安装、楼房室外清洁、各类室外工地;三、化工、化学、易燃易爆操作;四、具有危险性的各类机械操作;五、高温、高热工种;六、劳动强度过大的工作;七、其他不适宜短期从事的工作。

  济南人才市场乘车路线:乘坐2、33、42、81、117、120、

  K56、K109到五里牌坊站(济南人才市场)下车,路北即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