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文科568分理科583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16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6月24日讯(记者蒋波)在今天16:00召开的我省2006年高考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王坦公布了备受关注的高考分数线,其中本科一批分数线(即重点线)文科568分,理科583分;本科军检资格分数线为文科549分,理科553分,填报本科志愿资格线文、理均为490分。

  今年的本科一批分数线、本科军检资格分数线、填报本科志愿资格线均较去年有所
下降。其中今年本科一批分数线文科较去年降低4分,理科降低14分;本科军检资格分数线文科降低3分,理科降低15分;填报本科志愿资格线降低10分。本科军检资格线下40分为专科(高职)军检资格线。

  由于今年艺术类文科考生的数学成绩计入总分,因此今年的艺术文分数线较去年提高了40分,艺术理分数线与去年持平。今年的艺术类本科填报志愿资格线:艺术文280分,艺术理300分;艺术类专科(高职)填报志愿资格线:艺术文、艺术理均为240分。外省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由招生院校自行划定本校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全省艺术专业填报志愿资格线下20分之内确定本校录取控制分数线。

  体育专业填报志愿资格线:本科408分,专科380分。对口高职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将根据有关专业类别、招生计划和生源情况确定;对口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为全省统一的分数线,填报志愿资格线为320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