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依法合理用地促进科学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32 海峡网-厦门日报

  我爱这土地”广场文艺演出昨举行

  本报讯 (记者 吴晓菁)今天是第16个全国“土地日”,也是《土地管理法》和《矿产资源法》颁布20周年纪念日。昨晚,一台精彩纷呈的“我爱这土地”广场文艺演出在白鹭洲音乐喷泉广场上演。

  整台晚会以“依法合理用地,促进科学发展”为主题,内容丰富、场面恢弘。歌曲《多情的土地》、《母亲》,舞蹈《火的节日》、《欢乐的银铃》生动地反映了我市城市建设中依法管理土地、合理利用土地的国土资源新形象。

  我市城市建成区面积已由改革开放前的12平方公里扩展到现在的126平方公里,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市国土房产局负责人表示,这些都与深化土地使用制度改革、优化土地资源配置、充分利用土地级差地租、充分发挥土地市场属性息息相关。因此,依法合理用地,节约集约用地,是厦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最重要的基础条件之一。(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