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宁发动党员为赤地学子基金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41 青年时报

  苏宁电器和青年时报联手设立的赤地学子基金受到了读者的好评,记者昨天从杭州苏宁电器了解到,苏宁正在发动全体党员爱心捐款,截至昨日,他们已为赤地学子基金捐款3000多元。这个基金主要用于资助在“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10省老红军后代聚浙江”活动中受名额所限未入选浙江之行、品学兼优但家境贫困的老红军后代学子。

  苏宁电器浙江大区总监卞农带头为基金捐了款,他说,苏宁电器一直把开展公益事
业当做企业的一种使命,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为革命老区的红军后代送去帮助和温暖,并且能够在公司内部和全社会形成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社会氛围。目前,杭州苏宁电器全体党员还在为赤地学子基金踊跃捐款,他们希望热爱公益事业的人都能积极行动起来,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

  延安团市委一位工作人员说,延安经济贫困的红军后代家庭还是很普遍,上不起学的孩子非常多,他非常感激赤地学子基金向红军后代表达关爱的心意。在延安,500元就可以资助一个小孩上完小学。还有些孩子,在义务教育结束后,因为家庭困难无法供孩子上学。他呼吁社会各界多多关注革命老区的红军后代,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为此,时报欢迎更多的企业和社会人士关注我们的“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10省老红军后代聚浙江”系列报道,并积极为10省老红军后代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向英雄的后代表达你们的关爱之心。时报热线:13958031100。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见习记者 骆晓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