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5.9℃ 高温预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许力夫 通讯员黄忠)昨天下午2时13分五山观测站记录到35.9℃的最高气温,这是广州市今年首次出现35℃以上的高温。气象专家预测,今明两天将以晴热天气为主,最高气温仍将达到35℃,市民出门要注意防暑防晒。

  预计明天副热带高压脊略往东退,我省西部的大部分地区35℃~36℃,东南部35℃左右,西北部、中部和西南部也有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5℃~36℃。

  广州市今明两天多云间晴天,27℃~35℃。广州市气象台昨天早晨发布的高温黄色预警信号仍然生效。从事露天作业和高温作业的有关单位要注意防暑降温,市民应尽量避免在阳光下暴晒,以防中暑。

  

35.9℃高温预警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