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召开渡口渡船专项整治现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47 云南日报

  6月21日至22日,全省渡口渡船专项整治现场会在水富县召开。会议提出,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狠抓落实、如期完成渡口渡船达标整改任务,让人民群众过放心渡、坐安全船。

  我省境内河流、湖泊、水库、渡口众多。多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省交通、安监、航务等部门不断强化现场监管,消除事故隐患,基本确保了渡运安全形势稳定。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全国开展渡口渡船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我省渡口渡船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要求,加强领导,加快步伐,顺利实现整治目标,使我省渡口建设、渡船更新和渡运安全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会议总结回顾了专项整治第一阶段的工作情况,交流学习了昭通市的做法和经验,对第二阶段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省交通厅、安监局、航务局等部门,昭通市政府,各州市交通局、安监局、海事局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水富港、水富中咀渡口、水富-宜宾段长江航道及沿岸渡口。

  记者 张天春(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