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交通事故现场再出车祸——两警三医殉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49 石家庄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讯23日凌晨4时左右,新疆乌鲁木齐市河滩快速路接连发生两起交通事故,导致7人死亡。

  据一位路经此地的出租车司机介绍,当时,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汽车将两名横穿道路的行人撞死。在交警和救护车抵达现场进行勘查和救护工作时,又有一辆快速行驶的卡车撞上了交警和医护人员,造成2名交警和3名医护人员殉职,并有数十名民众受伤。

  据悉,第一辆肇事车辆已经逃逸,当地警方悬赏1万元人民币捉拿肇事者,第二辆肇事卡车司机已被刑事拘留。

  目前,乌鲁木齐有关方面正在调查事故原因,遇难者善后工作也已展开。(都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