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年大中专毕业生报到政策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0:3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袁超群实习生王辉)最近又到了大学毕业生离校的日子,今年办理报到手续有什么新的规定呢?记者昨日从市人才服务中心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部了解到,今年要在西安市区就业的市区外生源大专毕业生,领取《准入证》时,不但要提供和单位3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还要提供用人单位的营业执照、税务社保登记等证件。

  为方便广大毕业生办理报到手续,市人事局在市人才服务中心专门办理报到手续。
本科以上毕业生,报到时需持毕业证原件、报到证、户口迁移证或户籍卡原件及复印件(入学前未迁户口需提供户口本复印件);就业协议书原件或复印件;中专生必须到招办或学校复印招生底册。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西安市生源的毕业生持以上资料到市人才服务中心报到,开具《就业介绍信》、核发《准入证》后到用人单位报到。西安市区外生源的大专及大专以下毕业生在西安市区就业,办理报到手续前请在www.haorc.com上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再来办理报到,未通过者请等待审核。

  市人才服务中心提醒大家,市区外生源的大专学历毕业生申领《准入证》时,还须提交《就业介绍信》原件;户口迁移证或户籍卡原件及复印件;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3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个人养老保险台账;用人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或法人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用人单位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用人单位社保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

  在市人才中心落集体户口的,毕业生持就业介绍信、准入证、户口迁移证或户籍卡、1寸黑白光面大头照两张交由市人才中心统一办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