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场看球“越位”者多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1:4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市府广场大屏幕成为许多球迷看世界杯的理想场所,然而夜间的广场到处可以看到各种不和谐的“越位”现象,有球迷的个人行为不文明,也有经营者违规影响秩序。

  昨晚10:20,记者来到市府广场,此时正是热闹的时候。就在大屏幕下,人群熙来攘往。而此时,在乐普生大门的两边,已经有人将冰柜摆在了慢车道上;出租车和摩的干脆也停在慢车道上等客,盲道几乎完全被占据。由于此段路为下坡路,所以有骑车经过的市民
突然感觉这里“交通堵塞”,两个小伙子因为骑车刮擦差点动起手来。

  晚10:50许,球赛即将开始,为了占据有利位置,不少市民直接横穿马路到市府广场,此时车流量也不小,现场混乱而且险象环生。广场内,有的人在花坛里穿行。不少人带有零食享用,瓜子壳和果皮也随地乱扔。有的人将摩托车、自行车甚至三轮车骑到了广场中央……

  今日0:50,球赛结束,此时人流呈现爆炸式分散,记者看到通过地下通道过街的人寥寥无几。而此时,有几位拾荒老人在收集扔得到处都是的饮料瓶、废纸、包装盒等,满地的烟蒂、瓜子壳、果皮等垃圾则无人过问。

  (刘光熬/文 李亚朝/图)

广场看球“越位”者多多(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