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香港购物节开幕 延续至8月31日为期两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2:55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为期两个多月的“2006香港购物节”24日开幕。

  本届购物节从6月24日一直延续至8月31日。在此期间,购物节将推出“商场及百货公司”、“露天市场”、“名牌旗舰店”、“传统商品专区”、“流行时尚店”和“主题购物街”等6种各具特色的购物体验,内容极为丰富。

  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唐英年在开幕式上表示,购物节已成为香港一年一度的盛事,充分展示出香港在购物方面的旅游优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