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五届采购大会上午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3:24 深圳晚报

  第五届采购大会上午开幕

  大会劲刮泰国风,本土三大物流企业同台亮相

  本报记者卢舒倩上午报道今天的会展中心9号馆里洋溢着纯正的泰国味道,来自东南亚的泰国水果、点心、饮品、天然化妆品、工艺品、药油等,在上午开幕的第五届中国(深
圳)消费商品采购大会现场设展。来自泰国的20多家企业在采购大会上展示泰国优质产品,寻找合作伙伴,开拓中国市场。这只是本届采购大会的精彩一幕,由国内外知名零售公司组成的大会采购团和本土三大码头公司齐齐亮相的物流展,更是阵容庞大。

  据了解,本届大会加大了对全国各地及境外分销商的邀请力度,发挥主办单位的优势,大量邀请全国各地拥有零售终端渠道的代理商、经销商等,在零售商与生产商之间搭起一座沟通桥梁。大会采购团可谓星光熠熠,在现场设展的零售商采购团有沃尔玛、家乐福、百安居、永旺、华润万家、新一佳、人人乐、民润、百佳华、铜锣湾、天虹商场、家福特等国内外知名零售公司。还有专程从日本等国家赶来的采购团,希望在采购大会上相到满意的“中国制造”。

  大会还进一步扩大境外产品参展规模,展示更多海外优质产品。除各国采购团外,泰国、韩国、意大利等国的供应商企业代表团在大会设展,希望到大会寻求合作商机。继上届菲律宾团参加采购大会取得丰硕成果后,本届大会迎来了强大的泰国企业团。明天,采购大会现场还将为中泰客商举行配对洽谈会。

  此外,本届采购大会还与深圳物流展同台举办,受到许多知名物流企业的青睐。其中深圳三大码头公司也同台亮相:包括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蛇口集装箱码头和赤湾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采购大会组委会表示,大会将全力打造一个全面展示从产品、分销、物流到零售终端的供应链各环节、国内外消费商品同台设展的最佳平台,为来自国内外的商家提供“一站式”的商务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