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里闹矛盾一女欲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3:24 深圳晚报

  家里闹矛盾一女欲跳楼

  警方成功劝说解救该女子

  本报记者张少琼报道昨天下午4时多,不少报料人给本报报料,莲塘鹏兴花园6期有一位30多岁女子正欲跳楼,警方及消防人员均到场积极解救,双方已僵持2个多小时。

  下午4时40分,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相关部门还未撤退,地面铺了几个平方米的气垫,而该欲跳楼的妇女已被及时解救下来。

  据了解,警方当时与该妇女僵持了2个多小时,顶着烈日没有半分钟松弛。因怕惊动她的情绪,警方只派一警员及一个保安上楼顶与她谈心。后来,警方联系上该妇女的一个女亲戚,在亲戚的劝慰下,该妇女终于自行脱离栏杆,慢慢从栏杆上爬下去。

  据鹏兴花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妇女是3楼的一个住户,中午与家里人闹矛盾,当时家人都在家,管理处接报后立即报警并在现场拉起警戒线。(请报料人陈先生持有效证件到本报办公室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