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天地”注册新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3:55 新闻晚报

  □记者程贤淑

  晚报讯 日前,上海时尚地标新天地、田子坊、8号桥,都申请了该区现代服务业的品牌。据悉,这是卢湾区推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的一部分,该区正全力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名册。

  根据卢湾区推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该区正着力打造功能地标、行业龙头、特色产品、传统精粹、国际时尚五大品牌高地,力图将该区建设成品牌孵化培育中心和集聚辐射中心。其中,新天地、田子坊、8号桥均属于功能地标品牌。

  有关人员表示,由于目前卢湾区的现代服务业比例高达61%以上,为此卢湾将在自主品牌创新中,更突出发展现代服务业品牌。之所以率先将新天地等纳入品牌名册,在于新天地等已成为上海名片。“百年石库门,一片新天地”,新天地既是上海标志时尚休闲区,也是上海文化的体现。而由旧厂房变为时尚创作中心,8号桥已成为“上海具影响力的创意产业集聚区”;田子坊也从“都市工业楼宇”变为上海首个“创意产业园区”,发展成了“上海视觉产业的‘硅谷’”。

  卢湾区将在重点推进太平桥、锦江、思南路等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新天地”、“田子坊”等区域品牌的内涵,做大“玫瑰婚典”、“新年倒计时”等活动品牌。新天地等品牌的正式注册,将进一步推进该区发展现代服务业品牌,并提升卢湾形象。

  此外,该区还将进一步彰显淮海路国际时尚特色,推进淮海路商业的结构调整,以引进国际著名品牌旗舰店和品牌营销总部为重点,增强淮海路对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吸引力,使品牌年更新率达到20%以上,经营国际品牌的比重从目前的65%上升到7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