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大住宅用地投放量 山东省用土地杠杆平抑房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3:56 青岛新闻网

  记者从山东省国土资源厅获悉,山东省将充分发挥土地供应的调控作用平抑房价,加大对普通商品住房(含经济适用住房)和廉租住房用地的供应量,对房地产价格涨幅较大的地区,将适度加大住宅用地投放数量,平衡供求关系。

  我省将有针对性地调整住房供应规模与结构,加大对普通商品住房(含经济适用住房)和廉租住房用地的供应量,全面落实商品住宅用地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制度。

  对房地产价格涨幅较大的地区,适度加大住宅用地投放数量,平衡供求关系。严格控制低密度住宅用地供应,坚决禁止别墅用地供应。严格房地产用地出让合同管理,明确开发利用条件约定,加强土地出让合同履行情况的跟踪监管,严禁闲置土地,严厉打击囤积土地、扰乱市场的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