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阿扁政治献金案 陈由豪今天抖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前东帝士集团负责人陈由豪23日在美国洛杉矶接受媒体专访,公开回应陈水扁电视谈话,追忆当年与前“立委”沈富雄见吴淑珍送政治献金的情景。

  陈由豪表示,他两度到陈水扁民生东路家中,吴淑珍都亲手接过他的政治献金;而且,在他离开后不久,都在车上接到阿扁亲自打来的道谢电话。陈由豪说:“不但吴淑珍说谎,陈水扁明明知情,也说谎。”

  陈水扁日前透过电视“向人民报告”时,曾郑重澄清说:“我太太(吴淑珍)不管是公开或私下都没有见过陈由豪,没有公然说谎。”

  陈由豪将在今天中午于洛杉矶召开记者会,反驳陈水扁的声明。据报道,陈由豪将在记者会中再度提出会见时的政治献金单据。

  民进党前“立委”沈富雄22日表示,他确曾带陈由豪前往陈水扁民生东路住处;但陈由豪究竟有没有见到吴淑珍?他说“这个让陈由豪来讲”。他并说,当年载陈由豪前往阿扁家的司机表示,“愿意作证”。

  (海都)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