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雷暴伤人 三天夺命四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5: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海口消息:最近几天内,海南岛先后发生3起雷击事故,造成4人死亡2人受伤。这几起致人伤亡雷击事故,均发生在海南省农村的野外。

  6月20日下午,临高县波莲镇冰廉村一名村民在野外避雨时被雷击死亡。

  时隔一天,万宁市万城镇滨湖村委会一名村民在田间干活时遭雷击当场死亡。据介
绍,当时万宁市上空出现强对流天气,雷雨大风骤至,该村民正在田间劳动,不幸被雷电击中,其头发、衣服均被雷电烧焦。

  6月22日,雷击事故再次发生,文昌市昌洒镇东群村委会某西瓜园工棚遭雷击,造成2人当场死亡,2人受重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