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警方破获制贩毒品案缴获海洛因4500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21:15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6月25日电(记者陈凯)成都警方近日破获一起特大制贩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海洛因4500克、新型毒品麻古250粒、冰毒13克、仿64枪支一把、子弹5发以及部分毒品加工设备。

  今年年初,成都市公安局获悉有人在成都疯狂贩卖海洛因,不仅交易量大,而且次数频繁。鉴于案情重大,成都市公安局和四川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成立了“3·12”专案组。

  警方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谢峰和一个名叫徐定勇的人来往非常密切,两人很可能是海洛因的买卖关系,并且交易量巨大。通过2个多月的守候和监视,专案组全面查清了案情、充分掌握了证据,决定3月29日进行收网,在徐定勇多次交易毒品的高笋塘附近设伏抓捕。

  3月29日,专案组民警分乘4辆汽车,在犯罪嫌疑人徐定勇的住宅附近开始设伏守候。直至中午,案侦民警将现场进行毒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徐定勇、谢峰、朱某抓获。经过突击搜查,民警从犯罪嫌疑人徐定勇身上搜出已包装好的海洛因1007克,从犯罪嫌疑人谢峰身上搜出毒资4万元。民警继续追踪,又在成都市花圃路挡获犯罪嫌疑人杨某(嫌疑人徐定勇的妻子),在犯罪嫌疑人徐定勇家中突击搜查出多台粉碎机、压缩机、称量工具、包装设备和海洛因、麻古、冰毒以及枪支、子弹等。

  据悉,此案是四川省缉毒破案会战打响后缴获海洛因数量最大的一宗。(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