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手下进了派出所 老大竟带一群人去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0:00 青年时报

  手下被警方抓获后,昨天上午,老大韩某竟纠集人员,跑到派出所里去抢人!这正好自投罗网,被警方一网打尽。

  前天凌晨4点左右,宁波市江北中马派出所在处理一起打架的报警时,依法传唤了三个寻衅滋事者。

  昨天上午10点,东北人韩某得知手下被传唤,便和卢某刘某纠集10余人来到中马派出所要人,指控民警“非法关押公司员工”,并以投诉等手段相威胁,要求派出所放人。见软硬兼施不管用,韩某竟指使手下冲进保安室去抢人。

  此时,民警弄清了韩某等人的真实身份,果断采取强制措施,来了个一网打尽。

  原来,前天晚上11点半左右,东北人韩某、卢某和山东人刘某带领5名手下来到江北某酒吧。凌晨2点多,酒吧要打烊,女服务员去收费,结果被他们打了几个耳光,酒吧经理去讲理,韩某认为经理不给“面子”,逼他跪在地上抽耳光,打一个耳光问一句“还要埋单吗?”直打得经理鲜血直流。酒吧工作人员个个吓得不敢做声。凌晨4点,韩某等人不但没付数千元帐单,反而要酒吧拿出200元钱给他们打车。

  从酒吧出来后,这伙人又将门口的保安打了一顿,然后韩某、卢某和刘某打车扬长而去,手下的孙某等人在等车时与路人发生冲突打了起来,被对方打得头破血流倒在上,孙某等人认为打人者是受了酒吧经理指使,便报了110。

  警方发现,39岁的韩某是个无业游民,先后结识了卢某和刘某,又网罗了孙某等5人,有持无恐地出入各娱乐场所,常不付分文,一些娱乐场所老板只能忍气吞声。

  江北警方认为,韩某等人已涉嫌构成了恶势力的萌芽状态。昨天,头目韩、卢、刘等被刑事拘留,其他人员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处罚。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通讯员 柯愈全 俞振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