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文县因地震停课的学校全部复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1:24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6月26日电 (记者王艳明) 记者从甘肃省文县教育局了解到,受21日地震影响停课的文县30所中小学,26日全部复课。

  甘肃省文县教育局局长李寿禄介绍,时下正处在复习和期终考试阶段,为了不影响孩子们的学习,此次地震中受损的30所中小学全部在操场上用彩条篷布搭起了临时教室,并在上面加了遮阳网,23日下午起开始有部分学校陆续恢复上课,26日全部恢复了上课。

  李寿禄说,目前正在多渠道筹措资金,利用即将到来的暑期,对这30所学校的校舍进行抢修或新建。

  另外,记者从文县县政府了解到,此次

地震受伤住院的6名群众中,已有4名出院,甘肃省民政厅调运的300顶帐篷已全部发放到了受灾群众手中,由陇南市、文县政府筹措的第一批救灾物资24日起已开始向受灾群众发放。

  目前受灾县乡公路已恢复通车,供电中断的4个乡镇也恢复了通电。

  2006年6月21日零时52分,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文县之间发生5.0级地震。此次地震共影响到了文县7个乡镇的70个村,涉及到农户近2万人,其中有12人在地震中受伤。(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