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考试成绩不理想 高考移民要复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2:12 法制晚报

  考试成绩不理想 高考移民要复读

  家长称被遣返者模考成绩好

  本报讯(记者 廖洪武)今天上午,部分被天津方面遣返的河北高考考生家长告诉记者,孩子高考成绩不理想,准备复读来年再考。

  马先生说,他女儿只考了546分,与河北一本录取分数线差30多分,而他女儿在天津武清区杨村三中的模拟考试都是排在前几名的。因为上不了一本,他和女儿商量后,准备复读再考。而许先生的女儿成绩更不理想,只有300多分。

  另一位成绩不理想的李姓考生的母亲说,她女儿在天津武清区的第二次模拟考试中,取得了全区第一名的成绩,当时考了648分。但这次高考她女儿只考了570分。

  据一些家长称,他们调查后,发现从天津遣返回的考生主要是在当地模拟考试成绩好的。华北油田招生办刘副主任介绍,他了解到几个考生的确分数不高,具体情况还有待统计。

  事件回放

  5月底和6月初,一百多名原籍河北的高考考生,被天津方面认为持假蓝印户口,而被取消了在当地的高考资格,这些考生回到原籍参加高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