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岸项目包机配套 "陆委会"预计本周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3:2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6月2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行政院”“陆委会”副主委刘德勋今天表示,“交通部”已在二十一日将两岸四项项目包机作业程序草案送到“陆委会”,“陆委会”将尽快邀集相关机关开会,预计本周完成配套,报“行政院”核定后,业者就可提出申请。

  据报道,“陆委会”上午召开委员会议,刘德勋会后举行记者会表示,“交通部”
已把四项项目包机作业程序草案送到“陆委会”,因为还有相关机关的配套要处理,“陆委会”将尽快邀集相关机关开会讨论,以利项目包机尽快进行。

  他指出,希望本周可以完成和相关机关之间的配套,报“行政院”核定后,业者就可以提出申请。两岸在六月十四日同步宣布四项项目包机方案,包括“项目货运包机”、“节日客运包机机制化”、“紧急医疗包机”和“特定人道包机”。后续执行由“陆委会”协调“交通部”等有关机关,研拟相关作业规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