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毒案毒祸惊心警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日,广东举行大型禁毒宣传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记者王晓云、陈秋明,通讯员姚贵雄报道:今天是国际禁毒日。广东省禁毒委和广州市禁毒委在大学城举行5000人参与的大型宣传活动。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王华元,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国聚,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李容根等出席。

  大学城的禁毒宣传主会场内,摆放着广州海关近年缴获的各类毒品近10种。毒品展示后,广州海关将近年缴获的5吨毒品送往垃圾发电厂,并首次实施无毒害销毁。这是广州海关历年来销毁毒品数量最多的一次。

  民警们现场讲解,形形色色的藏毒手法令人触目惊心:有利用洗发水瓶和酒瓶将冰毒溶解盛装其中,有将毒品藏匿于茶叶罐里,有将氯胺酮藏匿于行李箱底夹层,有利用出口货物将安眠酮藏匿在空调主机空壳内……

  另外,“青年禁毒志愿者宣传队”活动今天正式启动,并现场招募禁毒志愿者。

  

毒案毒祸惊心警世

  本报记者宋金裕今早摄于广州中院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