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毒魔把母亲当试验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重庆讯6月23日下午,记者与重庆市禁毒总队办案民警田警官一起来到重庆市强戒所,见到了重庆市冰毒制作第一人——毒魔赵志鹏。

  一向认为“读书不如做生意”的43岁的赵志鹏,高二时退学到广东做起电器生意。2002年,欠下90万元巨额债务的赵志鹏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据警方的调查显示,2005年,赵志鹏与境外侄儿取得联系,密谋制作冰毒。今年初,赵志鹏在四川大足与荣昌交界处的小山村研制合成冰毒方法。今年5月,他搬回荣昌城内,开始在家制作冰毒,广寻下家。

  不可思议的是,赵志鹏不仅让家人帮忙运毒、贩毒,竟然还亲手把冰毒喂给女友和老母亲。“女友蔡某老是肚子疼。”赵志鹏说,我看了就想,生产的这个东西止疼很灵。于是只要女友肚子疼,就给她吸。为了把这些冰毒卖出去,换来更多的钱制造毒品,蔡某开始帮着赵志鹏做药、找下家。赵志鹏76岁的母亲患有偏瘫,经常半身麻木,赵志鹏又把冰毒给母亲吸,这样,老人也染上毒瘾。而在制作冰毒的过程中,赵志鹏自己也开始吸食毒品。

  赵志鹏称给母亲吸,是为了试验,不然怎么知道成功没有?

  冯超鞠芝勤X09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