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车撞飞小贩妻子等来噩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10 北京晚报

  

火车撞飞小贩妻子等来噩耗

  本报讯(记者黄敬)今天上午约8时,在海淀区田村附近一段横跨旱河路的铁路桥上,一辆疾驰而过的火车拉着汽笛,撞上了一名正欲横穿铁路的男子。男子头顶被撞裂,经抢救无效死亡。

  “当时我透过窗户,看见距火车不到100米处,一名男子正慢吞吞地跨过铁轨,他走得很慢,好像不知道火车正冲他开来。”家住附近的任女士从阳台上目睹了全过程。120急救人员到场后称,男子已死亡。

  现场,一名妇女坐在尸体旁边失声痛哭,她是死者的妻子。据她说,他们夫妻二人在门头沟旧货市场做二手电脑的生意。今天早上不到6时丈夫就出门了,她却等来了丈夫的噩耗。她掏出丈夫的钱包,拿出钱拍打着丈夫的尸体哭着说:“这是你挣的钱,还有什么用啊!你抛下我,让我怎么活啊!”随后,她又用手摩挲着丈夫的脸颊,哭喊道:“你快醒过来,快坐起来!”

  “可能是电话分了他的神。”有围观者说,火车来之前这名男子曾打过电话。

  读者任鸿雁摄J00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