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宝街上民警排“诈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4时20分左右,东城区金宝街东口向西200米处,两个可疑包裹引起了路人的怀疑。经警方检查,发现包内只是生活用品,“炸弹”一说原是一场虚惊。

  昨天下午5时左右,天空下着蒙蒙小雨,警方已将现场封锁,数辆警车停在路边,张起的大伞下是两只分别为红色、褐色的手提包,一名民警手拿仪器对两个提包进行检测。经过警方检测,发现包内并无爆炸物,只是生活用品。

  5时20分,警方将两个可疑包带上警车后离开,现场解除了封锁。据目击者说,下午4时许,一辆桑塔纳轿车路过时将这两个包从车内扔到路边,随后轿车离开,路人担心包内有爆炸物遂即报警。

  王欣J0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