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货车跌入10米山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29 海峡都市报

  N曾小琴 尤燕姿 谢明飞

  本报讯 “只听到一声巨响,货车翻了翻跌入山沟里”,陈阿婆回想所见的一幕,仍心有余悸。昨日11点多,一辆车牌号为闽B00534大货车,驶经洛江罗溪与仙游交界处一拐弯处,为避让迎面而来的货车,一时重心不稳,翻了两跟头,跌入10多米深山沟。司机伤势较重,腰脊椎管被骨头压断,驾驶室副座人员只受了点皮外伤。

  记者闻讯赶往现场时,交通抢救车正在现场。货车侧躺在离路面10多米深的山沟里。车头已被压扁,车身有些离散,一捆捆铁皮散落在山间。

  据了解,听到货车跌落的声音后,附近的五六个大汉立刻组织抢救,将司机及卡在车门的驾驶室副座人员救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