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租屋倒塌 一家三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东莞讯 昨日清晨5时30分左右,常平岗梓村一民房突然倒塌,造成租住在该房的一家四口三死一伤。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许多村民还在围观倒塌的出租屋。只见一座面积约30平方米的房子,屋顶已坍塌,瓦片及泥土大部分落在屋中间,堆积近一米高。

  据居住在事发地附近的欧阳女士介绍,早上5时30分左右,她被一声巨大的响声惊醒,当即跑出去察看,发现邻居家李宜财租的房子倒塌了,李宜财一家四口全部被埋在黄土里。附近群众闻讯都赶来相救。大约10分钟,把人全部从泥土中挖出。但李谊财的妻子及一子一女都已死亡,幸存的李宜财头部也受伤,后被送往医院。李宜财是湖南嘉和人,今年37岁,已租住该房近5年。(李碧波)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