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乐泉:严打严防“三股势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6:07 乌鲁木齐晚报

  昨日,自治区政法工作会议在首府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在会上强调,稳定是经济发展的前提和保障,是新疆面临的头等大事,对“三股势力”必须坚持严打方针,保持高压态度,以铁的手腕严厉打击和严密防范“三股势力”的分裂破坏活动。

  王乐泉指出,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充分认清新疆反分裂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尖锐性,要把稳定工作的基础打牢打实。各级政法机关要认真分析一段时期以来,境内外“三股势力”活动的新动向,千万不能麻痹大意,不能有丝毫松懈情绪。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性,牢牢把握对敌斗争的主动权,防患于未然,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坚决把敌人的分裂破坏活动消灭在预谋阶段。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协副主席、政法委书记张秀明也在会上讲了话。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政法委副书记陈雷作会议总结。

  责任编辑:张瑶

作者:刘青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