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岗位助学邀岛外企业助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6:13 海峡网-厦门晚报

  助学新闻

  现场见面会又有78名学子确定岗位,已有22家单位提供岗位270个,尚有不少岛外学生等待岗位

  

岗位助学邀岛外企业助力(图)

  学子企业相见欢。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张华 通讯员 陈元朝 张晶晶) 24日上午举行的“岗位助学”企业与学子现场见面会上,又有78名学子确定了自己的岗位。至此,已经上岗或确定岗位的学子人数已超过120人。

  参加见面会的企业有4家,其中昭星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提供56个岗位,招收包装工6人,宣传推广员20人,促销员30人;佳丽海鲜大酒楼招收3名男生,其中传菜生2人,养海鲜生1人;康弘食品公司招收女生15名,全为手工工人;新欢喜置业提供接待员岗位2个,招收了两名女生。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厦门分公司经理邓绍平女士也赶来参加见面会,给每一名确定上岗的贫困学子现场办理了人身保险。

  目前,报名参加“打工挣钱上大学”的学子人数已经达到305人,已有22家单位提供岗位数量270个。而未来几日,报名学子人数可能还将进一步增加,据估计有可能达到360人,岗位数还有所欠缺,尤其是岛外岗位数严重不足。

  市慈善总会呼吁热心企业尤其是岛外企业继续捐赠岗位,助孩子们一臂之力。报名请拨打电话:2046550、2916991,联系人:陈先生、张小姐。

  链接:

  岗位助学关键词:勇气

  岗位助学关键词:珍惜(图)

  岗位助学关键词:父亲

  岗位助学关键词:母亲(图)

  上岗学子人身保险"特事特办"

  兄弟成材了,父亲回过神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