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出租车公司将公开的哥工资 延长车油补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18 国际在线

  北京延长出租车油补时间;遇高温首汽将为的哥送水

  北京市交通委昨日消息,政府和出租汽车企业延长给出租车司机发放燃油补贴的时间。

  据悉,原计划出租汽车企业8月起为驾驶员提高社保计提基数的政策推迟执行,与全
市社保整体方案同步实施,其间,政府和企业按现行标准,继续给出租汽车驾驶员发放燃油补贴。

  据悉,有关部门将实行“企务公开”,从7月起出租汽车企业要定期公开涉及驾驶员利益的费用收支情况,即工资,社会保险,计提的福利,承包金标准等经费使用情况。

  此外,首汽出租车公司昨日还表示,气温达35℃以上或气温在33℃以上且湿度在70%以上,将启动送水方案。(记者林文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