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岸产业共同市场论坛在广西举行 连战马英九电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36 广西新闻网

  

两岸产业共同市场论坛在广西举行连战马英九电贺

  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陆兵在会上致辞。梁凯昌摄

  

两岸产业共同市场论坛在广西举行连战马英九电贺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在希在会上致辞。梁凯昌摄

  

两岸产业共同市场论坛在广西举行连战马英九电贺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李金早主持开幕式。梁凯昌摄

  

两岸产业共同市场论坛在广西举行连战马英九电贺

  开幕式现场。梁凯昌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6月27日讯(记者喻媛媛 黄玉婷 梁凯昌)6月27日上午,“两岸产业共同市场论坛”在广西南宁隆重开幕。

  出席本次论坛的有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商务部、国土资源部、旅游局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科院等机构的专家学者,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董事长萧万长,新党主席郁慕明,中国国民党中常委、“立委”洪玉钦,台湾全球策略投资基金会董事长杨世缄等台湾知名人士。

  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陆兵、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在希、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董事长萧万长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开幕式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李金早主持。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会主席王金平向论坛发来了贺电。

  陆兵主席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与台湾加强农业、物流业、旅游业、矿产资源开发以及其他方面的合作。

  两岸产业共同市场论坛是由桂台经济科技文化交流协会、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和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主办。论坛以抓住机遇,促进两岸产业共同市场的形成和发展为主题。目的是落实两岸经贸论坛“七项建议”,总结两岸经贸合作的最新成果,探索两岸产业共同市场的形成条件,集中探讨深化两岸经贸合作交流机制,研究新形势下桂台经贸合作的方式和途径,增强两岸经贸合作的社会功能和经济效益,进一步提升桂台经贸交流合作的层次和规模。

  大会同时设立三个分论坛,分别就桂台农业合作、旅游与能源合作以及台资西进与广西的优势的三个议题展开务实的探讨。编辑:李华林作者:喻媛媛 黄玉婷 梁凯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