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另类婚纱摄影 记录甜蜜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2:04 CCTV《第一时间》

  结婚照是夫妻爱情的一种见证,端庄、高雅和稳重则是其一贯的风格。时下一种另类的结婚照正悄然兴起,我们去杭 州一家影楼看看。

  您可别以为这一副副既拿枪又拿刀的搞怪照片是电影剧照,说了也许你不信,这些都是新人们的结婚照,老板告诉我 们,像这样另类搞怪的结婚照最近特别受欢迎,记者采访时正好碰到一对前来拍照的小夫妻.您瞧,穿着婚纱的新娘一拳就将 新郎打了个龇牙咧嘴。
暴打过后,俩人又童趣十足地坐在地上玩起了剪刀石头布,可玩着玩着新娘又一个巴掌打在了新郎的脸 上,这一切全部被摄影师捕捉了下来,成为新人们生命中珍贵的记忆。新娘:年轻就要有创意,自己喜欢就好。

  老板告诉我们,虽然这种新式的结婚照受到年轻人的热捧,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老板:很多年纪大点的人不一定 喜欢这种方式。

  还有人喜欢在照片上写一些搞笑“语录”,我就看过这样的:“看也看了,笑也笑了,我们结婚了,拿红包来!”的 确,现在是彰显个性的时代,另类一点也无可厚非,但最好也去征求一下家长的意见。结婚是喜事,尽量做到皆大欢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