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天上掉块西瓜皮 砸得行人住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2:04 CCTV《第一时间》

  夏天一不留神容易被西瓜皮滑倒,弄不好会摔伤。但是如果被西瓜皮砸着会怎么样?可别小瞧了这西瓜皮,它从高楼 坠下,也能伤人!

  前两天重庆的周先生和妻子一同上街买东西。当他们经过一座大楼时,一大块西瓜皮忽然从天而降,恰巧砸在周先生 妻子头顶。周先生:好大一块,西瓜皮砸得四处乱飞,(我老婆)马上就蹲在地上了,人事不醒,话都说不出来了。

  周先生急忙将妻子送往医院急救,医生症断为头部软组织损伤,到今天才将病情稳定。可这前前后后的治疗,花掉了 5、600元的费用。周先生妻子:现在觉得怎么样?头很痛、脖子也痛得很。

  现在天气很热,吃块冰镇西瓜的确清凉解暑,不过吃完以后千万不要乱扔西瓜皮。小猫吃完食还不忘把盆给舔干净呢 ,何况我们人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