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暑期招聘 下月起有30多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2:46 法制晚报

  暑期招聘 下月起有30多场

  “2006年暑期北京地区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月”活动,将举办30多场招聘会

  7月10日到8月9日 “2006年暑期北京地区毕业生招聘月”将会启动——

  30多场招聘会服务毕业生

  各会场情况及时间安排表近日公布 打算参会者可登录北京毕业生就业网查询

  本报讯(记者 荆浩)7月10日到8月9日,“2006年暑期北京地区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月”活动将举办,届时将有30多场招聘会陆续与广大毕业生见面。

  今天,记者从北京市人事局获悉,2006年是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数量继续以较大幅度增长的一年,北京地区高校和北京生源毕业生人数相应增加较多。今年毕业生的总数为17.8万,暑期还会有1万多名北京生源毕业生即将离校返京。

  届时,全市 18个区县、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北京毕业生就业市场都会举行活动,将有30多场招聘会陆续与广大毕业生见面。

  招聘月活动各会场有关情况及招聘会时间安排表将于近日公布,毕业生可登录北京毕业生就业网( www.bjbys.com )进行查询。

  相关新闻1

  上月职场3G人才“执牛耳”

  本报讯(记者 荆浩)今天,中华英才网发布的最新就业指数调查显示,上月就业指数呈现“牛市”。

  计算机、信息服务类的职位仍是职场需求的主流,其中搜索引擎研发人员和3G人才最为抢手。

  相关新闻2

  “大学生最佳雇主”出台

  本报讯(记者 荆浩)今天下午,由中华英才网(www.ChinaHR.com)推出的2006“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调查终于尘埃落定。

  前三名为联想、宝洁和华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