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谁有降温绝招 统统献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4:28 海峡都市报

  烦躁失眠打摆子

  酷热啊!日子过得特辛苦,风扇的风是热的,空调一吹就生病,发烧又退烧,退烧又发烧,实在受不了,爬上海都QQ去问问,扒层皮能不能凉快点?

  有故事的仁:我刚租下了一个小房子,每当回家时,总是马上打开那个老旧的电风
扇,然而吹过来的还是有点热气的风,如果有时心烦,再回到这样热的家,总是很让人感到失落。

  龙儿:房间像个蒸笼,一整个晚上都睡不着,全身汗出个没完,像浸在水里。

  傻丫头:我朋友是湖南郴州的,热得厉害她就会“打摆子”,去医院看好了,后来大热天又犯病了。

  海峡都市报:打摆子是什么病啊?

  傻丫头:我也不很清楚,知道有句话叫“马到郴州死,人到湖南打摆子”,反正她“打摆子”以后,老是发高烧,然后又退了,又烧了,又退了,两天了。

  冲凉裸奔顶水帽

  都热成这样了,不想点办法不行啊。笨的、傻的、酷的、绝的,统统拿出来秀一秀吧,也许还真会有用。

  小松鼠:一、心静自然凉!二、多喝水!三、多关心环保(这可是最长远的降温方法)!

  蝶儿漫天舞:猛灌水,猛吹空调,坚决不出门,没事就洗澡。

  傻丫头:去裸奔。然后在头上搞个大盖帽,上面顶个杯子,放一条吸管下来,渴了就吸一口,不渴的话,上面有水也可以降温。

  编辑插嘴:除了喝水冲凉裸奔顶水帽,哪个还有更绝的降温招术?快快献出来,要不,等你身边的人都热得“打摆子”了,再想找降暑良方可就迟了。暗藏降温绝招的网友,赶快登录海都论坛(www.hdzxw.com/bbs点击“闽南在线”)来献策,争取拼成一份空前绝后、无奇不有的《防暑降温绝招大全》,有效、充分地服务广大网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