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顶楼盖铁皮棚 露台建“晾衣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4:2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市民吴先生、王小姐致电本报新闻新闻热线13600786110,前者反映刺桐北路大铭新村4号楼楼顶上有人私自搭盖铁皮屋,在里面养猫养狗;后者反映西湖社区联成花苑12栋204室的住户,要在露台上搭建玻璃房。

  大铭新村顶楼

  有人私盖铁皮棚

  昨日中午,记者在丰泽区铭湖社区大铭新村4号楼楼顶上(7层楼高)看到,天台的一边搭盖了一个铁皮棚子,并用铁门锁起一处空间,里面晒着衣服和被子,地上放着一个碗,旁边掉落着一些鱼骨头和饭粒。701室的女主人承认铁皮是她家搭起来的。

  大铭新村的物业管理工作人员老柯介绍说,4号楼原属于一家银行的财产,后来有的楼层卖掉了,顶楼都是这家银行的人自己住的。以前4号楼704室也有在天台搭建,后来被城监拆了。

  记者从东湖街道办事处城监中队了解到,他们已经通知大铭新村4号楼701室业主到城监中队做笔录,并对楼顶的搭盖现象进行详细调查。如是违建,将马上进行拆除。

  联成花苑一业主

  露台要建“晾衣房”

  在西湖社区联成花苑,联成物业管理公司的王仁量主任介绍,联成花苑12栋204室的主人还没入户,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先在自家门前的露台上搭建“晾衣服的架子”,因为城监部门有来阻止过,再加上楼下另一业主也反对,所以迟迟没能建好。昨日记者看到了这个做到一半的“晾衣房”。

  开元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像这样在天台或露台随意搭盖的,都是不允许的,相关部门也一定不会审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