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飞贼疑案 陈必勇找目击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4:31 海峡都市报

  N林小明 吕士荣

  本报讯 “目击者你在哪里?请给我一次澄清事实真相的机会!”昨日下午,陈必勇对本报记者说。

  奋勇拦截并追赶“飞贼”,却因为骑上抢夺嫌犯的摩托车,被事主怀疑成抢劫犯的
同伙,而接受警方的调查(详见本报6月25日A3版报道)。陈必勇究竟是见义勇为的英雄,还是抢夺嫌犯同伙?至昨日下午,警方尚未对陈的行为作出最后定论。

  昨日下午5时30分许,安海公安分局刑警中队江队长接待了陈必勇。江告诉陈,晋江市公安局已将陈的报警记录传送到分局,分局将尽快查清事实。江队长告诉记者,社会需要更多的人勇敢站出来,共同维护治安。但他也希望陈能够理解,“事主何小姐怀疑陈是抢劫犯同伙,需要调查取证的头绪很多,而分局人手有限。”

  陈必勇告诉记者,那天他做笔录时,隐隐约约听到何小姐在一家叫金色年华的公司上班。为此,他跑了好几趟“金色年华”,但均未果。“当时虽是凌晨,但菜市场周围仍有很多群众,应该有一些目睹我们师徒抓抢劫犯的人。”陈说,宝辉大厦的王姓保安就是其中之一。

  本报也在此呼吁,如果您是当天的现场目击者,请尽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3600786110,本报将及时与您取得联系(并为您保密),让双方有一个还原事实真相的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