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表彰固本强基先进基层党组织、“三有一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6年6月26日)

  2005年以来,我省扎实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力推进固本强基工程,深入开展“理想、责任、能力、形象”教育活动,在建设经济强省、文化大省、法治社会、和谐广东和实现全省人民富裕安康的进程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基层
党组织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省委决定,授予阳东县北惯镇平地村党支部等100个单位“广东省固本强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红线女等100位同志“广东省‘三有一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李德锵等100位同志“广东省优秀党支部书记”称号,授予李荣城等100位同志“广东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并予以表彰。

  省委要求,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切实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争取更大的成绩。全省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充分运用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功经验,继续推进固本强基工程和“理想、责任、能力、形象”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党的先进性建设,努力在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方面走在前面,当好排头兵。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牢记执政为民责任、增强党的执政能力、塑造干净干事形象,带头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争创“三有一好”,争当时代先锋。

  省委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向先进典型学习,实践党的先进性,充分发挥排头兵作用,为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广东省固本强基先进基层党组织、“三有一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及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详见今天《南方日报》。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