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游欢乐谷吃麦当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4:55 深圳晚报

  游欢乐谷吃麦当劳

  内蒙古孤儿开心地笑了

  本报记者黄娜通讯员罗向阳报道欢乐着、笑闹着、嬉戏着、感动着,眼睛仿佛不够用了,心灵也变得格外充实,16名内蒙古孤儿感受着深圳的快乐。坐在轮椅上的铁梅第一次
走出草原,有点自闭的院苗第一次露出了笑脸,梦境一样的快乐就这样出现在童年里,一次一生的回忆就从深圳开始。让段明源父亲临终前仍然牵挂的这些内蒙古孤儿来到深圳,开始了他们深港欢乐行的旅程。

  欢乐谷里欢乐行

  昨天深圳的气温高达34℃,来自草原的孩子们快乐的温度却高过了气温。孩子们走进了欢乐谷,欢乐谷的叔叔阿姨热情地招待着他们,孩子们显得那样兴奋。

  “我第一次看到小院苗笑了。”呼和浩特福利院的阿姨睁大眼睛看着从森连小火车上下来的院苗,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个漂亮的小男孩很小就被遗弃,他小小年龄就感受到了没有父母的悲伤,有点自闭,平时很少说话,更别提笑容了。四维电影里里冰天雪地中快乐的小熊,矿山车上隆隆的声音,地道战精彩的表演,这一切对于小院苗来说太不可思议了,原来生活中有这么多美丽,这么多快乐,这一刻,小院苗忘记了自己没有爸爸妈妈,他只是个普通的小孩,他很快乐。

  坐在轮椅上的小姑娘铁梅怎么也没能想到,她可以来到深圳,来到欢乐谷。天气格外热,明远食品公司的叔叔抬着她的轮椅,汗如雨下,但为了能够让她多看到一点多感受一点,叔叔们愿意晒在太阳下。

  看到了麦当劳叔叔

  此次内蒙古孤儿深港欢乐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帮助,深圳欢乐谷为孩子们提供了免费门票,麦当劳专门为孩子们准备了欢乐餐。第一次见到麦当劳叔叔的笑容,第一次拿到麦当劳叔叔准备的礼物,第一次吃到薯条、汉堡,可乐,孩子们有点狼吞虎咽。

  段明香是呼和浩特福利院的一名志愿者,也是全程赞助此次内蒙孤儿深港欢乐行的深圳明远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明源的姐姐,说起对深圳的感受,她深情地说,“是丛飞精神感召着我们,让我们来到深圳这座爱心之城。这次深港欢乐行活动筹备近一年,看到这些孩子如此快乐,我们觉得值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