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呼市自来水公司两名员工被打,谁干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22:04 北方新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陈瑛楠) 6月22日,在呼市自来水公司金川水厂办公楼里,该公司营业一所查表组组长池炜和一名查表员被4个男子打伤。

  6月26日,记者在内蒙古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里见到了池炜。他告诉记者:“6月22日15时40分许,呼市宝兴公司的吕经理带着3个男子来到办公室。他们一进门就质问我们为什么停止给他们公司供水。一名查表员说,呼市宝兴公司拖欠了9000多元水费。对方听后仍然
不依不饶,动手打了我和这名查表员。临走时,他们还威胁说,如果不恢复供水,他们明天还要来。”这名查表员告诉记者:“我们检查呼市宝兴公司的水表时发现,该公司表内管道存在跑水问题。如果不采取停水措施,他们公司的水费还会上涨。”

  当天,呼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金川派出所所长王志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到达现场时,打人者已经离开了。我们与吕经理联系过,他表示会尽快来派出所处理此事,但是一直没有来。”

  随后,记者来到呼市宝兴公司,没有找到工作人员。记者又拨通了吕经理的电话。吕经理说:“我没有动手打人。打人者不是和我一起去金川水厂的,我不认识他们。以前,我们公司每个月的水费就是七八百元。今年5月初,我们公司换过一次水表。没有想到,换水表以后第一个月的水费就涨成了9000多元。我们发现即使不用水水表也在转动。1个星期以前,呼市自来水公司的3个员工到我们公司检修,结果停了我们公司的水,还把阀门轮盘拿走了。”

来源: 北方新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