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餐博会招商招展工作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9: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瑞李博海实习生唐瑞)昨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二届中国餐饮业博览会招商招展工作会议,这标志着本届餐博会招商招展工作全面启动。市委常委、副市长韩松表示:我们有能力、有信心按照商务部和省政府的要求,认真借鉴兄弟城市经验,举全市之力为餐博会提供优质服务。

  会上,商务部商改司司长邸建凯介绍了第二届中国餐饮博览会的基本情况,并进行
了招商招展工作动员。邸建凯指出,展会汇集中国烹饪及世界餐饮精华,对餐饮业加强国内、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推进中国餐饮业品牌化、规模化、规范化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省市商务主管部门、行业协会要发挥各自优势,把餐饮业品牌形象作为招商招展的重点,积极投入餐博会。

  第二届餐博会由商务部、陕西省政府主办,西安市政府、中国饭店协会、中国烹饪协会、陕西省商务厅共同承办,将于今年10月18日至20日在我市举办。届时,古城市民不仅可以在家门口品尝以中国八大菜系为主的中国名菜、名点、名宴和中华老字号特色餐饮,还可以享受来自法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日本及我国港澳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美食大餐。

  省政府、市政府、中国饭店协会、中国烹饪协会、省商务厅、市商贸局、西安饮食集团等单位及来自全国三十个省、市、自治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昨日的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