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罗正富会见孟加拉国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9:54 云南日报

  昨日下午,省委统战部部长罗正富在昆明会见了以总书记默罕默德·阿卜杜尔·贾利尔为团长的孟加拉国人民联盟代表团一行。

  罗正富说,中国与孟加拉国交往的历史十分悠久,近年来,两国高层互访频繁,双方加大了在经贸领域的合作,相信团长此行定会推动云南与孟加拉国在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默罕默德·阿卜杜尔·贾利尔表示,孟加拉国希望与中国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行学习并借鉴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功经验,扩大双方在经贸领域的合作。

  记者 刘欣(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