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百强民企我市12家入围 总数排名全省第4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0:55 常州龙网

  龙网讯-常州晚报消息 全省首次排名2005年度百强民营企业,我市12家企业入围。据记者昨天从统计部门获悉,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名列第11位。

  如果就数量而论,我市入选企业数与南京相同,并列全省第四位。入选企业数量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无锡(27家)、苏州(26家)和南通(13家)。然而,南京在全省百强民

  营企业的前10强占据4席,其中南京的苏宁电器集团更是位居百强民营企业榜首。

  根据2005年度的经济数据,我市12家企业在2005年共实现营业收入526.1亿元,资产总额、利税总额分别为367.4亿元和25.3亿元;户均营业收入、户均资产总额和户均利税总额,分别为43.8亿元、30.6亿元和2.1亿元。这些指标,均低于全省百强民营企业的平均水平。

  市区共有11家百强企业,分别为武进区7家,天宁区3家,新北区1家。在辖市中,仅溧阳的江苏上上电缆集团入选。

  从入选企业的产业类别看,8家企业为制造业。此外,红星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和常州大华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属于第三产业的传统商贸业,江苏新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属于

房地产开发业,常州苏源集团电力有限公司属于建筑业。 (蒋斌 益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