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节能FLASH宣传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47 中国环境报

  本报讯上海市节能协会、上海市环保宣教中心、上海市信息服务协会近日联合举办“青少年节能FLASH动画短片大赛”活动。

  FLASH动画具有生动活泼,易传播的特点,采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和普及节能思想,提高青少年节能意识,普及节能知识是本届市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首次尝试。

  动画短片大赛设置大学组和中学组两个奖项。在相关媒体刊登活动启事后,即有21人参与大学组,39人参与中学组竞赛。最新创作的短片有“人类的未来”、“水生命之源”、“节约用纸从我做起”、“水生命的源泉”、“夜晚亮晶晶”等,本次活动的获奖作品将在上海炫动卡通频道选择播出。

  中学组获奖的是:

  一等奖上海甘泉外国语学校项渝

  二等奖向明中学黄光浩

  上海第六十中学俞俊杰

  三等奖储能中学郭超元

  闵行二中张瑜

  上海市西中学朱晓彤

  上海工商外国语学校徐鹤

  广西柳州一职校陈懿

  大学组获奖的是:

  一等奖上海水产大学陈琪

  二等奖中国传媒大学黄修源

  同济大学赵昊

  三等奖大连轻工业学院冯宇萃

  复旦大学杨顺

  辽宁大学马永平

  同济大学任利杰

  悉尼科技大学张蒙卿毛雄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