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衣着暴露女子上演真人秀节目 QQ聊天暗藏色情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57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李伟俏

  本报讯哈市董先生13岁的儿子近日在网络上聊天时受色情网站的诱惑,时常进入观看,该网站的美女直播节目在演到精彩处时,便动员网友发短信,并称收到一定数量的短信,网上会有更精彩的节目。近日,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很多网友在上网聊天时可能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当你正在聊天时,屏幕上猛然会跳出来一条非常有诱惑性的信息,告诉你美女直播网站有精彩的表演。而半个月前,哈市的董先生并不知道这些,因为他从来没有上网聊过天。据董先生介绍,一个多星期前,他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机费用猛涨,查询后得知,在一个星期前,他的手机短信费用花掉一百多元。从没给别人发短信的董先生感觉很奇怪,经过仔细观察才发现,每天晚上八九点钟,躲在房间里上网的儿子都会偷偷地把他的手机拿进屋去。经过观察和询问,董先生终于知道了儿子的“秘密”。原来,儿子经常在家里用电脑上网聊天,而在QQ直播里,每天晚上都会有一个美女直播节目,极具诱惑力的语言让人不禁想进去看看。就这样,儿子轻易地就被这条广告俘虏了,打开屏幕就可以看到里面有穿着暴露的女性不时地在网友的鼓动下脱衣服,女子还让观看表演的网友发短信,如果短信接收的数量足够,屏幕里的女子会有更为精彩的表演。董先生的儿子正是观看这一表演时入了迷,才会不停地给对方发去短信。

  得知这个秘密让董先生十分惊讶,他认为这种QQ直播简直害人不浅,尤其是像儿子这样的青少年如果深陷其中,极易引发犯罪,后果不堪设想。18日晚,记者按照董先生提供的地址进入QQ直播。21时许,记者在QQ直播上面看到了炕频秀、真人秀等节目预告,随便打开一个网址,看到有一名穿着暴露的女子正在屏幕里面表演。而在这个直播间里,有几百名网友正在这里观看,网友间还可以打出字幕来交流。不一会儿,随着众多网友“脱”声一片的要求,女子脱去了外衣,大约几分钟后,表演刚到精彩处时,屏幕上的女子打出一串电话号码让观看的网友按照这个电话发去短信,并称如果短信的数量可观,网友可看到更为精彩的内容。

  哈市道里区人民法院民庭法官对记者说,对于刚刚发育成熟或还在发育阶段的青少年来说,“性”是一个让他们充满好奇的领域,一些低俗、淫秽的东西对青少年有很强的诱惑力,往往会从好奇发展成尝试,最后引发犯罪。该院近年来审理的未成年人犯罪案件中,因黄色诱惑而导致犯罪的比率约占未成年犯罪案件的10%%左右,黄色诱惑像毒品一样正在侵蚀未成年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