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勒比海盗2》加州首映周润发客串海盗头 冯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2:17 生活报
冯遐

  本报讯25日,《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在美国加州举行盛大首映。主演强尼·戴普、凯拉·奈特利以及奥兰多·布鲁姆等明星齐亮相。加州州长施瓦辛格也偕妻子出席。该片将于7月7日在北美上映。

  据悉,即将推出的续集仍由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续集中魅力无敌、亦正亦邪的杰克船长又回来了。

  另据了解,周润发也加盟了该片,饰演一名17世纪的中国海盗头子张保仔,而且戏份不轻,仅次于强尼·戴普。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