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老人受骗赴京兑27万巨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2:25 新闻晚报
□王蓉蓉

  晚报讯 据华夏时报报道 家住上海的赵大爷3天前在自家小区内收到一张27万元的中奖刮刮卡,后根据指定地址与另两位邻居结伴来京兑奖,他们连续找了3天也没找着兑奖地点,结果每人白花了3000元旅费,只能原路返回。

  昨日,赵大爷向记者讲述了他被骗的经历。“就是这个地址!”赵大爷用手指着宣传单上一个名为“宝龙大厦”字样的地址对记者说,记者看到,这个大厦标注在朝阳路上。
“这里根本没有这个大厦,您老受骗了!”

  昨日,在呼家楼派出所,一位民警指着宣传单上的介绍对老人说,这种宣传单是假的,居民们千万不可以轻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