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扁不准陈唐山随台联党访问 扁李关系陷急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3:06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6月2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总统府”秘书长陈唐山原拟后天与台联党主席苏进强率“立委”前往美东访问,陈水扁昨天下午临时告知陈唐山不准去,相关人士认为扁李关系恐陷急冻。

  据报道,陈唐山月前已答应参加七月一日至四日的“美东台湾人夏令会”,原本后天就要搭机起程,但昨天下午陈唐山办公室突然联系协助安排的友人,很为难地告知陈水扁
“不让陈唐山去”,让相关人员手忙脚乱。

  由于此次应邀参加的台湾政界贵宾,除了陈唐山,恰好就是苏进强与十几位台联党“立委”及重要干部组成的台联党访问团,因此陈水扁在李登辉、台联党大动作开炮之后,立即要求陈唐山取消与台联党访问团共同出访的行程,引发揣测。

  据了解,美东台湾人夏令会每年由美东五区同乡会轮流举办,是海外本土势力年度盛事,受邀演讲的政坛人士都很重视。

  根据该活动官方网站,今年确认出席贵宾包括友台的前美国在台协会理事主席夏馨、陈唐山、建国党主席黄千明等,以及台联党访问团苏进强夫妇、秘书长罗志明、主任吕宪治、主任李先仁、副主任林义德、许明芳夫妇,与六位台联党“立委”苏彦斌、何敏豪、陈银河、曾灿灯、赖幸媛、尹伶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