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察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党员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4:38 首都之窗

  6月27日上午,市纪委监察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党员大会,庆祝建党85周年,表彰委局机关在反腐倡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强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认真贯彻党中央、中央纪委和市委、市纪委的工作部署,通过组织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加强机关党的思想、
组织、作风建设,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建党85周年之际,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对7个先进党支部、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3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强卫在讲话中指出,在中央纪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反腐倡廉的重大决策和部署,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建设,为优化首都发展环境、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实现“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纪检监察干部。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的风采。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运用这些看得见、学得了的榜样,深入开展学习活动,把首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求真务实、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高尚品格;学习他们清正廉洁、淡泊名利的道德风范。

  强卫指出,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是关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局的一项重要工作。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要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必须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为做好反腐倡廉工作提供强大动力。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党性修养。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要加强能力建设,强化效率意识,努力提高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本领和水平;要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保持纪检监察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当前,要大力加强机关纪律教育,做遵守纪律的模范,时刻用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高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