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整容无罪,爱美心人皆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4:41 扬子晚报

  美,自古以来就是一个永恒的主题。对女性来讲,流畅的曲线,优美的身材是梦寐以求的事情,俏丽的容貌更是她们一生的追求。不再讳言整容 以前,为了整容,人们总是悄悄地去,悄悄地回。如果长假后腰细了,脸俏了,胸隆了,绝对会顾左右而言他,一定不会说是去整了容。可如今不同了,很多人已不再讳言要去整容。

  名人中不讳言整容的当属韩国明星蔡琳。记得蔡琳在一次记者招待会上曾经坦率地
指出,女人爱美是天性,与其因不完美的外貌而自卑,不如就花点钱让自己变得更美丽,因为她坚信“女人有变美的权利”。而在韩国流行的“女人的变身无罪”名言下,蔡琳也坦承,以前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现在整容后不再自卑。

  普通消费者不讳言整容的当数前段时间炒得沸沸扬扬的,如郝璐璐等。这些女子可以说是整容先锋,因为她们不只是要美,还大声地喊美,想让全世界的人了解她们的爱美之心。

   “假日整形”当度假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的“整容换肤”人数每年在以20%的比率递增,整容已经从一种明星时尚,演变为今天的潮流,并极有可能成为一种较普遍的大众消费潮。记者日前在上海一家著名的整形医院——上海仁爱医院韩式整形美容科了解到,在面对即将到来的春节长假,很多人表示将选择“假日整形”来度过愉快的假期。她们大都认为,让自己变得更美,比旅游、睡眠、购物这些传统过节方式更有意义。

  前来仁爱整形科咨询的尤小姐是一位IT行业的工作人员,从小就爱美的她由于年龄的增长,加上长期对着电脑,以前漂亮的双眼皮不见了,反而上睑的皮肤开始下垂影响视力,再加上多次人流导致双侧乳房轻度下垂,夏天穿起衣服严重影响曲线美。为了重现双眼皮的美丽和曲线美,尤小姐来到仁爱医院进行整形。原本计划在“国庆节”进行,可由于工作的原因,一直拖到春节才动了整形的念头。问她为什么选在春节做整形,而不是选择其他休闲方式。尤小姐说:“"双眼皮和乳房一直是我心头的一个愁结,为了美,我宁可选择做整形。再说,春节放假比较长,有足够的时间可以恢复。”确实,有尤小姐这种想法的人不在少数。

  整容提醒 依照去年的情况,年前做整形手术的常常排长队,所以上海仁爱医院韩式整形美容科的王嵘医生提醒想做整容手术的美眉,如果已决定做整容,务必提前预约,并了解术前的相关情况,以便作好心理和身体上的准备。

  其次,由于整形市场良莠不齐,王医生在此提醒广大爱美人士,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接受整形手术,切不可图便宜,成了一些非法行医者的“刀下冤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